重症患者 45

C45
“预计电影会在11月底12月初拍完,所以我在12月中旬给你安排了几个行程。关于具体的……”Nicky举着自己的手机正在跟吴世勋念叨之后的安排,结果门口传来急促的敲门声。
Nicky似乎对自己被打断这件事情很不满,但还是不情愿的开了门,门口的人看到是Nicky之后,猛地一怔,然后有点慌乱的打着招呼。
“张艺兴导演?”Nicky有点奇怪张艺兴的突然来访,毕竟今天的拍摄已经结束了。她刚想让张艺兴先等一下,让她跟吴世勋把工作说完。结果吴世勋一见到是张艺兴,立刻从椅子上蹦起来,和Nicky说哎呀这些事情什么时候说都行,要不之后你把行程发给我呗~然后一边眨着眼睛跟Nicky卖萌一边把Nicky推出了门外。
Nicky听到门上锁的咔哒声之后,不明所以的看着空空的走廊。
Nicky记得自己的前辈和自己说过,判断一个艺人是否背着自己恋爱的方式就是看他没有没下意识的和某个人营造二人世界,所谓营造二人世界,通俗一点来说就是要清除闲杂人等。
想着吴世勋刚才的所作所为,Nicky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算了,怎么可能,这孩子应该只是不想听无聊的行程而已。

“世勋……”Nicky走了之后,吴世勋把张艺兴拉到椅子上做好,然后侧身凝视着他。张艺兴面对着吴世勋的眸眼,刚刚想说的话,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吴世勋见张艺兴欲言又止的样子,伸手环住他的腰。吴世勋由于屋子里面开了暖风,手很温暖,温暖的手放在刚从外面进来的张艺兴的身上,张艺兴感受到暖流从自己的腰部渐渐地遍及到全身。
心,也暖了起来。
“世勋,suho导演说我要…成为明星了…”
“他说这部片子放出去,我可能会小火一把。”
“嗯然后呢?”
“然后我……我有点,紧张…”
“我……”
被抱住了。
张艺兴的话说了一半,就被吴世勋抱了个满怀。吴世勋的手臂环住张艺兴的肩膀,膝盖碰到了膝盖,过了一会儿,吴世勋含着笑意的声音开始响起。
“我们叱咤风云的张导演,怎么这么可爱啊。”
吴世勋还以为张艺兴要找自己说什么,结果就是这么一点点小事。那个在片场中的冷面导演现在和自己说会因为要出镜而紧张,局促的完全不像平常的样子。
可是,这就是张艺兴对自己的信任啊。
什么都不需要,只需要自己给予他一句鼓励。
张艺兴啊,你再这么喜欢我,我都要自我膨胀了。
“不是,你什么意思啊……”张艺兴想着自己好不容易把自己的紧张说出来,怎么换来吴世勋这么一句话啊?他伸出手想把吴世勋从自己身上推开,结果吴世勋像耍赖似得,就是不放手。张艺兴无奈的垂下手臂,歪着头看着吴世勋的侧脸。
吴世勋见张艺兴停止了动作,直起身,双手从张艺兴的肩膀上滑落到大臂上,眼睛直直的看着他。
“艺兴啊,作为一个演艺界的前辈~我对你充满信心~”
什么鬼啊这是……
张艺兴又好气又好笑,伸出手弹了一下吴世勋的脑门儿,吴世勋夸张的捂着头说张艺兴你谋杀啊,张艺兴回他一句:“你也好意思在我面前称前辈。”
“我本来就是啊,我出道都三年了,你呢?”
“你哥我入圈八年了!”
“可你没上过镜啊~”
吴世勋抬着下巴,骄傲的看着张艺兴语塞的模样。吴世勋高傲的晃着脑袋。
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张艺兴当机立断开始找武器,他的目光瞬间锁定了床上的枕头,然后一个跨步就把枕头拿了起来。但张艺兴没想到枕头底下还放着吴世勋的手机,这一下把吴世勋的手机不小心弄掉在地上。
锁屏的键碰到了地板,屏幕亮了起来。
张艺兴弯下腰要捡,可当他看到屏幕上的信息提示的时候,不可置信的回头看吴世勋。
“怎么了?”
“世勋…吴亦凡找你?”

(明天见~)

评论(1)
热度(45)
©琴_晓儿 | Powered by LOFTER

再也不搞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