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患者 43-44

C43
“导演?导演?张艺兴导演?”
正在发愣的张艺兴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手指慌乱的差点打翻了旁边的杯子,张艺兴慌忙把杯子扶稳,然后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女配角正在疑惑的看着自己,张艺兴被她的目光盯得有点茫然,迷糊的开口道:“怎么了?”
“不是…我可以cut了吗?”
被这么一说张艺兴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直没有喊cut,四下看了看才发现不仅是女配角,其他的工作人员也都在看着自己,张艺兴一边说着‘可以了’一边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脸颊上的点点红晕露了出来。
最近工作都无法集中精神了,脑子里被吴世勋填的满满当当的。吴世勋说自己今天想吃鸡翅,自己刚才就是因为在想怎么给他做鸡翅才走了神的。

又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了,自己怎么这么被牵着走呢。
张艺兴有些懊恼的敲了敲桌子。

“哇塞!真的有鸡翅!”
吴世勋本来是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看到张艺兴把盘子端出来之后立刻弹起来往桌子这边凑。张艺兴无奈的把一大盘鸡翅放在桌子上,然后叉着腰看着吴世勋。
“我告诉你啊,这是最后一次了。你是因为这几天戏少我才同意你暂时住在我家的,从明天起又到你忙的时候了,明天早上和我一起回剧组的宿舍。”
张艺兴觉得,自己在那天表白之后给吴世勋做了一顿夜宵的做法简直是愚蠢,这家伙自从吃了自己的饭之后就赖在这里不走了,说剧组的饭不好吃要吃自己做的。结果一赖就是三天,别的不说,再这样吃下去万一变胖了可怎么上镜啊。
“哎呀好好好!”吴世勋把筷子拿起来,然后捡起那个最大的鸡翅就开始往自己嘴里放,腮帮子被填的鼓鼓的也不在意,一个劲的把鸡翅往嘴里塞。
“你少吃点!身材管理要不要了!”张艺兴看着他的样子觉得好笑,腿伸到桌子底下踹了他一脚。
“我知道!你怎么这么啰嗦呀。”吴世勋小白眼一翻,特别贱的回了一句,“我吃不胖的。”
唉呀妈呀真想抽他。
看着张艺兴一脸怨恨的看着自己,吴世勋便笑开了,然后趁着张艺兴不注意站起身,身子向前倾,在张艺兴的左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我去吴世勋你嘴上全是油!”
“哼,油又不是我放的。”
“你个臭小子反了你了!”
“哎呦喂哎呦喂哥我错了!”
吴世勋被张艺兴用靠枕打到了沙发的那一头,身子已经靠到了墙上,但是张艺兴还是穷追不舍,吴世勋干脆用长胳膊一把把张艺兴搂在怀里,抢过他的靠枕然后高高的举起来。张艺兴没有吴世勋高,就只能挣扎着使劲往上够。
吴世勋怎么可能让他够到,翻了个身站起来,然后挥舞着靠枕满屋子跑,张艺兴就在他后面追,一室一厅的小屋子愣是让两个人玩的和操场一样。最后张艺兴追累了,跌坐在凳子上怨念的看着吴世勋,然后骂他幼稚。
吴世勋蹦蹦跳跳的回到沙发上,拿起自己的碗,继续吃自己爱人做的爱心晚餐,又一次把自己的腮帮子填的慢慢的之后,吴世勋含糊不清的说:
“我当然幼稚了。”
“你不就喜欢幼稚的吗。”

C44
灯光,舞台,耀眼的着装。所有的装饰都绚丽夺目,屏幕上的人帅气的转身,完成最后一个动作,像一个回归的王者一样,向众人鞠躬。

“好!”suho导演在屏幕前面拼命地鼓掌。
“讲真的,这舞蹈看一次爽一次!艺兴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样的天赋呢?”
“我也没看过艺兴跳舞,只知道他当过练习生。”一旁的鹿晗把身子从显示屏旁边退回来,坐在旁边的沙发上。
张艺兴坐在suho导演的旁边,咧着嘴不好意思的笑:“没…好久没跳了…”
“我以前觉得你是导演届的奇人,现在发现你当导演真的是屈才。”说到这里suho回身敲了敲张艺兴的脑袋,“不过你以前当练习生的事情怎么不告诉我啊?”
“我这不是…没找到机会说嘛…”
Suho导演不屑的转过身,这种理由也太敷衍了吧。他把刚刚送来的半成品保存好,拖到一个文件夹中,然后把电脑合上,再次转过身,不过这次,换上了一张严肃的面孔。
“艺兴啊,说真的,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这部片子播出之后,你怎么样也要小火一把。”
鹿晗见suho提到了这个话题,也坐正了身子,张艺兴见这两个人突然认真了起来,还没意识到怎么回事,傻乎乎的把目光在两个人身上挪来挪去。
鹿晗看张艺兴还是不明白,叹了口气说:“俊绵的意思说,你有成为一个明星的准备了吗?”

对啊,这么说自己算是,要出道了?
这几天一直沉浸在和吴世勋在一起的喜悦感里,张艺兴几乎忽视了这个问题。
如果让张艺兴问自己:你想出道吗?那张艺兴的回答是肯定的。
站在舞台上接受欢呼和掌声,这是张艺兴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是,这个梦想在很早之前就被捏碎了,之后虽然有吴世勋的鼓励,但张艺兴从来没有想过,他真的会实现这个梦想。
可是现在,即将站在世人面前的真实感强烈的向张艺兴扑过来,片子都已经剪辑好了,接下来就是合成,上映。
自己真的要出道了。
这件事情真真实实的发生的时候,张艺兴反而感到有一丝堂皇,对‘自己真的可以出道吗’这个问题的怀疑感越来越强烈,心里的不安也越来越强烈。
“我…我先离开一下。”张艺兴突然站起身,走到门口,张艺兴迫不及待的想找人倾诉自己的感受,他出了门之后没有犹豫的左拐,然后加快了步伐。
鹿晗知道,那是吴世勋所在的方向。

“我以为你没来呢。”
吴亦凡突然注意到自己的身边多了一个人,鹿晗因为拍摄杂志,换了新造型,头发是黄色的,这种颜色,即使在黑暗的观众席的角落里也特别显眼。
“不准备鼓掌吗?”
张艺兴的舞蹈结束,人群开始骚动起来,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但是吴亦凡发现,鹿晗似乎没有任何的动作,只是沉默的站在那里。
“看来你也知道,这件事情是那个小孩儿安排的了?”
吴亦凡说完这句话之后,明显感到鹿晗的表情变得冰冷,吴亦凡耸耸肩,也不顾鹿晗散发的低气压,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那个小孩儿的做法,说真的,这次出乎我的意料。”
“我本来以为他只是一个盲目的追求者,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
“但是我似乎错了。”
吴世勋的欢呼声传来,横幅在吴亦凡和鹿晗的视线里晃来晃去,逆着光,像一个表示胜利的旗帜一样。
“他知道艺兴想要什么。”
舞台上,张艺兴和吴世勋的身影紧紧相拥,吴亦凡有点苦涩的停止了鼓掌,无力的靠在了身后冰冷的墙壁上。
人群向张艺兴那里聚集,舞台的追光打过去,光芒闪耀着,但是张艺兴的身影,却看不太清楚。
“有的时候,你不得不认输。”吴亦凡垂下手臂。
“你说是吧。”

张艺兴的身影已经消失在门口,鹿晗眼睛紧盯着他消失的地方,然后握紧拳头。
我才不会像你一样轻易放弃呢。

评论
热度(46)
©琴_晓儿 | Powered by LOFTER

再也不搞真人了